鹹魚寫手、隨緣更新。
離達/海維(知妙)沉迷中
感謝小紅心小藍手~

给快秃头的一个路人


值得纪念的第一次忘记截图了,只好这次补起来w顺便碎念点东西。

 

谢谢司机给我一个愉快的暑假,你的声音很撩人、喵喵喵很可爱、个性很率直、游戏技术又很好……你说不完的优点,把我们吸引住,在这个直播间停留。

 

你的缺点也有,舰长群说晚安转头逛起贴吧Lofter、说要戒烟也不知道真戒了没、一边说着「我很冷静」一边上头打排位(别反驳,反正我看来就是)……但你这些缺点不会把我们赶走,最多就是把我们变成妈妈粉,明知三岁叽不会听还是得苦口婆心地劝告。

 

我是湾家人,又是学生党,海外课金不是不能,但是很麻烦,原先我以为这种课金了还要被抽成这么不值得的事情我不会做……现在想起来真是打脸,但是为了支持司机,我愿意,我心甘情愿。

 

开学后的身分是准考生,时间是一年以上,我会蹲在直播间,但可能就是一个安静的观众,也许看的时候刷个666或司机好帅,更多时候大概是切画面看课程吧(笑)

 

但无论如何,我会陪着你。

 

我会看着你跟爪爪杰努力打排位、上头了就换成红蝶或小丑;我会看你玩恐怖游戏,被吓到时发出一点都不像被吓到的尖叫声;会看你玩大冒险,一边说着「这游戏怎么这么难啊,我不想玩了」,一边在失败后点下不服重新开始。

 

我还想看你玩很多很多游戏,或者未来哪天不想玩游戏了变成直播其他的什么,我都支持。

 

谢谢这个夏天让我遇见你,希望这段时光能长久延续。

 

我喜欢你,最喜欢司机了(´▽`ʃ♥ƪ)

 

希望未来大家都能越来越好。

 

啊然后,有些缺点还是改改吧,例如熬夜什么的,真的会变秃叽的喔。


评论 ( 6 )
热度 ( 71 )

© 星小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