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寫手、隨緣更新。
離達/海維(知妙)沉迷中
感謝小紅心小藍手~

14粉+迷路爺爺歸來點文(?)

佔Tag抱歉///

簡單來說就是標題的意思啦xDDD

沒想到短短幾天居然出現粉絲!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嗚嗚嗚嗚、心裡各種不知所措加感動啊 (つД`) 。゚・(???

再加上昨天、也就是審神者在入坑後的第10天爺爺也被床單鍛出來啦!!(是的之前其實嬸嬸家都沒有爺爺來著)所以想要開放讓大家提供tag寫賀文這樣//

基本上我只會寫甜文、日常文和閃光文,所以想看文藝向或悲劇的人只好說抱歉了(´▽`)另外搞笑我也不太行所以(ry(#

CP當然就是三山(爺婆)啦!前3位給tag我就會寫,前3後的如果有興趣也會試著寫的所以還是可以點喔!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希望爺爺跟國醬可以繼續在本丸甜甜蜜蜜下去!(?

评论 ( 7 )
热度 ( 1 )

© 星小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