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寫手、隨緣更新。
離達/海維(知妙)沉迷中
感謝小紅心小藍手~

【杰叽】關於晚下播

.杰叽,杰克xB站飆黑車的司機

 

.速寫短打

 

.私設如山、OOC

 

.勿代三、勿代三、勿代三,不要打擾叽叽,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司机知道自己现在有些不理智了。

 

 

 

 抬手扶了下眼镜框,视线目不转睛地盯着正前方的屏幕,操纵角色将倒地的人绑上气球朝着不远处的狂欢之椅走去,点击将其绑上。

 

 

 

 屏幕一角的弹幕快速滚动,不用细看大概都能了解里头在说些什么,司机在一台快被摸开的电机以及被绑上的调香师间徘徊,心情有些烦躁──只剩一台电机,大门就快开启了。

 

 

 

 这局游戏最后以司机拍下重新被救起的调香师,其余人顺利逃出庄园作为结束,看着红色的「失败」两个字,他默默的略过结算界面回到大厅,却也没有下线结束游戏的意思,仅是继续等待着其他自定义的游戏伙伴。

 

 

 

 「司机你还要打吗?十一点半了耶。」

 

 

 

 看到有人问了这么一句话,褐色的眼眸微微闪动,毫不犹豫地点开聊天框,表示自己还能继续。

 

 

 

 这会儿总算有空好好看一下弹幕了,司机却莫名有种不想面对的感觉。出于习惯与职责还是细看了下,果然在自己打出那样的讯息后炸了开来,他甚至可以想象到众人气得跳脚的画面。

 

 

 

 但是他们这么想看自己赢、这么想看杰克赢……

 

 

 

 游戏伙伴因为时间的关系决定今天到此为止,各自散了之后司机停顿了下,点开了一局随机配对比赛。

 

 

 

 果然,还是想赢。

 

 

 

 ──不想就这么收尾。

 

 

 

 

 

 「三杀,足够了吧?」低沉的嗓音自身后响起,眼镜被取了下来,一只手覆盖住司机的双眼遮挡住他的视线,另一只手分别按压额头两侧的穴道,舒缓放松对方紧绷的神经,「你今天不能再打了,把这东西关掉。」

 

 

 

 几句话音量很小,几乎是贴着自己耳朵所说,司机眨了眨眼,随着时间流逝他原先有些不稳定的情绪已经逐渐平复,抬手将覆盖住自己的手拉了下来,倾身向前靠近麦克风:「下播啦……今天真的很抱歉,让大家陪我这么久,大家晚安啦,早点休息。」

 

 

 

 等到把直播关掉后他站起来转过身,脸上的神情带着淡淡的疲惫与歉意:「抱歉,杰克,今天……」

 

 

 

 「你没有对不起我。」双手抱臂,杰克眉头轻挑,一张脸面无表情看不出情绪,但是司机知道对方有些生气了,「我知道自己跟你的状态如何,如果不是尊重你的想法,早在你开始失控的那一刻我就该把……网线拔了,然后把你绑上床,先生。」

 

 

 

 「我知道。」依杰克的性格,他还真有可能这么做。

 

 

 

 「既然先生知道我忍了很久,那就快去洗漱,你该休息了。」

 

 

 

 「呃,」听见搭档不容置喙的语气地同时注意到对方今晚打算在这边留宿,深知不可能劝他回庄园,司机只好再次开口,「那个,粉丝那边我想看一下状况,可能还要发个消息什么的……」

 

 

 

 杰克整理床铺的动作停了下来。

 

 

 

 两人间的气氛突然凝滞。

 

 

 

 司机咽了口口水,觉得自己好像走错了一步,再度给气头上的人添了一把柴火,可问题是杰克要在这边,他要做的任何事都瞒不住啊!

 

 

 

 而且有些事情讲求时间性,司机并不想拖到第二天早上──他也起不来。

 

 

 

 「杰克……」得想办法说些让对方妥协的话才行。

 

 

 

 「……一小时,我的先生。」说话的语调平稳温和,杰克回过头,早已不被面具遮挡的俊逸面容甚至带着淡淡的笑意,就如同往常一样,却敲响了司机内心的警钟:「如果一小时后没有将所有事情处理完,我会负起责任替您善后,并且为了您的身体着想,我会用些方法让您快速并且安稳地熟睡,明白吗。」

 

 

 

 熟睡可能是真,快速可能是假。司机清楚对方的意思,但是久违的压迫感让他不敢多说什么,连忙点头同意。

 

 

 

 

 

 看着坐回位置上的司机,背对着他的杰克眯起赤色的双眸。

 

 

 

 明天提早一个小时把先生的网线拔了吧。

 


评论 ( 8 )
热度 ( 349 )

© 星小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