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寫手、隨緣更新。
離達/海維(知妙)沉迷中
感謝小紅心小藍手~

【杰叽】開放點文時間(*゚∀゚*)

賭08輸了但是沒有辣條上交,只好開放點文當賭資,以後作者頭鐵時大概還會有這樣的點文掉落(?

 

以下幾個注意事項:

 

.CP杰叽(杰克xB站飆黑車的司機)

.開放點文時間從看到這篇公告到今晚司機直播結束,結束時我會到底下留言拉線的

.寫不出刀子、產不出BE,極度微小機率掉落中篇或長篇

.點文開放2個tag,舉個栗子:「這是誤會聽我解釋啊、不可理喻」

.只開放「1」篇,會用抽籤程式抽出,反正之後作者大概會繼續頭鐵所以沒抽到還是有機會的(#

 

順便在這邊對給前兩篇杰叽文留言愛心推薦的各位說聲謝謝喜歡!因為我怕一不小心就話嘮起來所以沒敢回復只好在那邊裝高冷(x

每一個留言我都有看的!謝謝大家喜歡文章裡的杰克和叽叽唷(*´゚∀゚)

也恭喜叽叽昨天上六階啦!希望叽叽能越來越好!

 

P.S.雙監管模式看起來好好玩啊,可惜我是玩人手會抖玩鬼找不到的瑟瑟發抖的萌新,還是乖乖幫叽叽跟爪爪杰666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星小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