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寫手、隨緣更新。
離達/海維(知妙)沉迷中
感謝小紅心小藍手~

【杰叽】關於等待

.杰叽,杰克xB站飙黑车的司机,雖然cp感不明顯

.私设如山、OOC

.勿代三、勿代三、勿代三,不要打扰叽叽,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目前为止最不知所云的一篇(#

.标题瞎取的,想不到合适的先凑合吧(?

 

此示太太的点文有大纲了w只是一直还没动笔,我都是有灵感才写的,原谅我吧嘤嘤嘤

 

 

 

  「唉……」

 

  今天中午第三次听见叹息的声音,杰克总算是愿意把视线从手中的书本转移,抬眸瞄了眼坐在计算机桌前的人,对着安分待在键盘上却没有丝毫动作的左手挑了挑眉。

 

  司机一只手搁在键盘边,另一手撑着脸颊,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金褐色的眼看着游戏的等待画面,叹息过后又没了动静。

 

  杰克想了想,把书签夹好收了起来。

 

  三十秒过去了,计算机中的「杰克」欣赏了圈自己的爪子,四张椅子依旧是空的。

 

  司机又一声叹息。

 

  一分钟过去了,「杰克」掩嘴发出轻笑,等待大厅的亚历山大喵了一声作为附和。

 

  「我觉得这样不行。」在总计二十分钟过后,他听见自己的操纵者这么说。

 

  总算要开始了吗。杰克一边正襟危坐,同时在心里这么想着。

 

 

  星期一,原本是司机可以鸽排位的日子,以往的话这个时间他们都会选择休息,当然偶尔也会有像今天这样一个心血来潮不开播打排位的时候。

 

  而这种时候杰克通常是不会进到游戏里的──毕竟这也是自己的休息日。

 

  不过这么一来,一旦自家操纵者有什么想要抱怨的事情,自己就变成唯一的听众了。

 

  ──像今天便是如此。

 

  「现在转成这样,对我们也太不友好了。」司机说着,同时不甘不愿的点开斗地主的网页,「你说网易分区就分区嘛,但好歹也让两边的人数平衡一下,现在高阶屠夫都在网页版,求生者跑去手机,那怎么能行。」

 

  杰克点点头表示赞同,他同样也觉得时间有点久。

 

  不管是司机还是他进到「第五」里的时候,在高强度的对局中,有时候是挺强调手感的。每次磨完爪子找好感觉,却又因为时间而受影响,虽然整体而言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但还是让人觉得不太舒服。

 

  「遇到人吧也都是同样的几位,既然都是甜蜜五排,怎么就不干脆让我快点排到呢……嘿,有王炸呀!这牌可以叫。」

 

  「先生,一张二都没有而且小牌很多,这样要破产的。」至于甜蜜五排……简单来说就是嫌弃抢人家星星的速度不够快,对此杰克决定保持沉默,毕竟有时候就连他都有些同情对面。

 

  「啊对耶,不过我都成地主了……就这样打吧,要相信我的牌技。」

 

  「……」不太想相信啊。

 

  「说起来,还有人不接我的单!」轻咳了声,想到这件事就更加生气,司机甚至连声音都在无意间多了点委屈:「不知道现在屠夫排队多久吗?好不容易排到人还不准备,接下来立刻秒匹就算了,有时候还要等好久啊!现在求生者这么任性的吗?」

 

  「这个只要先生换个头像就可以解决了。」望了眼对方手边的水杯,杰克这么说道。

 

  「是啊,但是每过一阵子就要换头像,很麻烦的。」而且这还算是问题最小的一个,所有不满的地方他也就能控制这个最微不足道的,越想越难受。

 

  ……

 

  一面听着难得出现的话唠司机的碎念,杰克就如同游戏中坐在椅子上的自己一般慵懒闲适。他将青年的话听进心底,终是忍不住开口:「先生,其实我觉得他们偶尔不接你的单还是有原因的。」

 

  「啊?」

 

  「就是……」正思考着该怎么跟自家恋人解释,两人都听见了令人振奋的声响──排位匹到人了。

 

  「我的天,终于匹到人了。算上推测是卡房所以重进的时间,光第一局就用了半小时,这实在是太坑了呀!」

 

  「既然开始了,那我就不打扰你了。」开膛手放弃解释的打算,他看着那人挺直身版,双眸一瞬间闪过兴奋的光芒,整个人的感觉却是沉稳了下来。

 

  这时候的司机跟平常是有差别的。

 

  平常的他就如同大多数人所知道的那样,温和、体贴,很皮很可爱。

 

  而排位时候的司机,更多则是与自己贴近的气质。

 

  ──那是开膛手的的冷漠、从容,以及毫不留情。

 

  「小木屋……小木屋有人,雾刃先刮一刀。」

 

  「转废墟?麻烦呀……嗯这你都敢翻?秀的呀小伙子。」

 

  「这边要来救,可以路上拦他一下,雾刃好了……被打到了,那救不下来呀,你死了呀。」

 

  「哦?电机开了,电机开了你就能走了?嗯?你倒是……走给我看看啊。」

 

  从头到尾视线就没离开过,杰克瞇起眼,唇边的笑弧与司机的浅笑如出一辙。

 

  「好了,所以杰克你说说呗,为什么不接我单啊?这样很过分的,都是排位就要好好接客呀。」

 

  「……」看着飞快跳过四杀结算画面转头又从粉丝口中的屠皇叽变回软萌的恋人,杰克耸了耸肩,「当我没说吧,喝口水,我的小先生。」

 

 

 

  要让他明白那些被吃星星的人的怨念实在太困难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2 )

© 星小悠 | Powered by LOFTER